中国足协筹备参展体博会 主题爱足球爱生活

2014年11月19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足协官网讯 11月22日—24日的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开展在即,中国足协的参展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中国足球协会的参展主题为“爱足球,爱生活”。展会现场将播放2014年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视频。

  中国足协展区整体效果将以活泼清新的色调为主,突出浓浓的足球氛围。接待台以足球球面棱角为灵感的多棱立体形状设计,也将让人耳目一新。展区的导入语精炼朴实,用数字说话。“中超联赛16个座无虚席的赛场引发超过4.9亿电视观众的激情呐喊……”将观展者带入全民足球的数字海洋中。

  足球海报、精美视频、丰富的实物展示,以小见大,真实反映了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巨大的LOGO墙密布各联赛球队LOGO,显示了中国足球大家庭的蓬勃壮大。而留言墙的设立,也可以让更多的普通球迷留下自己的“足球梦想”。

  足球是注重集体的运动,展会期间现场将安排当地小学生足球集体互动节目,不仅体现足球运动的团结精神,也寓意着足球运动的崛起应当“从娃娃抓起”。

  以活泼、动感、全面等元素为载体,充分挖掘足球文化内涵,将文化与体育有机融合,将足球文化的传承通过多种展示形式进行传播,展现一个多彩多姿的中国足球梦。22日的中国足球协会展台值得期待!

  记者 王冬冬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球中国足协体育文化参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