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元老中国第2战武汉打响 前亚洲第一中锋接战

2014年10月17日06:19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由菲戈、萨内蒂带领的意大利国际米兰[微博]元老队抵达武汉,他们将于周日晚7点半在沌口体育中心迎接湖北武汉老甲A队的挑战。

  本次友谊赛的双方出场阵容都堪称豪华,国米[微博]方面有传奇队长萨内蒂、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前意大利门神托尔多、后卫科尔多巴以及中场迪诺·巴乔,曾在中超联赛效力过的穆罕默德·卡隆也在本次名单中。

  本土作战的湖北老甲A队也是“全明星班底”出战,他们代表着湖北武汉足球与中国足球职业化初期的巅峰力量。林强、黄正国、余捷、张军、曾庆高、孙庆、赵立春、张斌[微博]、江晖、李昊、郑斌、王文华等汉籍球星均在阵中。前亚洲第一中锋蔡晟[微博]、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微博]和曾经短暂效力武汉的高雷雷[微博]也将前来助阵。

  据悉,本次比赛门票定价也较为亲民,主要分5个级别,分别定价260元、160元、120元、80元和50元,也有为商务人士特设的包厢票。

文章关键词: 国米元老武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万庆良案或涉更多人 刘绍喜已返岗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