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足协主席因收受哈曼的贿赂遭FIFA禁足5年

2014年10月16日10: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日内瓦10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15日作出决定,禁止蒙古国足协主席布扬内梅克赫5年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起因是他在国际足联竞选过程中收受了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贿赂。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称,对布扬内梅克赫的“禁足”处罚由道德委员会提出,后者目前正对哈曼在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进行调查。布扬内梅克赫在2009年国际足联执委会以及2011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接受了哈曼的贿赂。

  布扬内梅克赫目前还是亚足联执委会的成员,他也是第二位因收受哈曼贿赂而遭“禁足”的亚洲足球官员。去年10月,时任斯里兰卡足协主席的费尔南多被国际足联处以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

  英国媒体此前披露,为了让2022年世界杯落户家乡卡塔尔,哈曼向亚洲和非洲一些国家的足协官员行贿数百万美元。不过卡塔尔方面并不承认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有不当行为,也不承认与哈曼之间的关系。(完)

文章关键词: 蒙古哈曼受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