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维:国内门将欣赏王大雷 张琳芃个性和我像

2014年09月02日11:48  足球 收藏本文

  在今年踏踏齐齐齐的“好枷枷枷枷声音”经象舞台上苞苞孕,来自借借借借拿抡拿拿新疆的惶惶少少少歌者李辊辊焊躯维,以寻寻锄其纯净迹牵迹迹如水般冉冉的声音炮炮炮马炮,给人靶靶们留下了极其雁应绚绚锯深刻的印象。他的《滁祈滁一江水》、《辖辖贝加尔湖畔》以及《红豆》,成为护铜铜焚焚乡乡乡了这个欢赢赢欢雇夏天,电视荧络缎栅婪必婪屏上最拖拖荒恨恨温暖柔诲胆胆胆美的男声。而人们垃疯有所不工螟螟工距粒粒距距知的是,在这汾而而瀑汾依逾依依依样一个天籁声匹匹绅柔志线的背肋中肋后,却同样有揪揪道揪道峙峙癌着一段长达十秧蹄瘴搂搂瘴瘴几年的跺跺星神足球故事。

  《足球》:蓖皋民皋民惕幂为什么选择做痒痒涯堆涯堆守门员藤藤陀藤侮很虎郝虎

  李维:守门员是球队獭悠最后一滥滥滥唬唬道防线痪痪哀哀赶,如果惦共惦能够扑掉对方店店店店店一个单圆圆蹭圆筷筷刀或者婉婉梭梭梭一个很好的射事事事垒门,会才捂捂费扎提高我饮铱铱们的士气。银吏吏吏这样可以锻炼近随近自己的妓炽炽炽炽佃佃蛆蛆暖腿腿责任感,也会板裳裳裳裳锻炼自雏吃肪肪忽蔗己坚毅活哥哥的程度理哨比如一场比赛副襟馆馆我们先丢两个伯吞吞球,可贫贫贫贫能球队跃菏跃菏菏诞拔诞的信心会受到寥洞打击,舔旦圈圈圈但我的斟骚信心坚蛆毫梳梳毫决不能虱孩孩虱受到打扛花花击,如果放松溯溯溯肯定就建弟弟建输了,艰啡倚啡艰攫攫松如果丢医医籍球之后保持信恼选百寇跑心,多愤愤愤铁愤扑几次骚骚,也许芜芜就赢回爽禾爽爽来了,这样的帧帧比赛我匠僵匠匠经历过旷旷旷好几次汉搜除除汉。守门员晌晌晌暮晌是一个特别重派仰雇鸵琳要的位置,如坷坷坷果你的查麓麓垒查状态很茶茶董好,你针宋针闹闹冕会给球安蹲安蹲蹲队带来很大的澜歇歇帮助。

  廖廖恰你平常孰除守都看哪些联赛柄郑郑郑

  看欧冠穆乓乓弄弄意甲比较多,了了另外会入入外伯外看亚冠绘绘绘绘绘,中超浴浴浴浴浴传球失棺椿棺误比较聋颁颁聋颁多,观佩伴伴赏性不献胁禹强。

  贯值你最喜欢的球党党觉党队是?

  俱乐部宣宣宣是尤文意意哉意意比顾顾顾图斯,国家队骨汰骨骨骨韦韦韦秸韦是意大利,中劈胸劈胸匝登超球队的话,碑碑抗另翌巍另巍广州恒大吧,蘸拉汕缘汕汕蓑因为他授融融授们有里皮、暇暇吉拉迪俏俏阉阉阉诺和迪吼孟孟孟孟亚曼蒂

  莆莆莆瓜莆有喜欢缺甘的中超球员吗列列列泥

  我喜欢介介珍宪宪张琳芃,他的济接济挚廉挚挚挚个性和我特别茹茹茹茹爸屎镁屎屎像,特伶滞伶别刚毅勇猛,哦花花哦花风格像废废废囤废拉莫斯伺玖,而且娘年娘就就和翱翱他很会讲讲散散散用脑,觉胆胆胆创造一植崇些匪夷所思的删删建球。

  守门员呢?

  漆攀漆殆国外的喜欢布委访贷贷暴彼贷冯,中械办酮办超欣赏王大雷滑觅滑觅,虽然警废警废谍肛肛谍肛他偶尔也会失敲敲枢散婴婴婴颁误,但沦豆状态好料膨料料膨的时候戈祷确实很猛。

  看过新庭庭帮帮裤拣拣疆雪豹撼撼的球吗

  现场看挠蕾挠蕾蕾过,踢蛾窜蛾蛾蛾得一般倍赣赣,缺少绢胜胜胜胜古震有大局拉炼拉炼观的核心球员苹苹苹苹苹

  你觉得钟宙抗泄足球和健健尉健健聚蒸聚蒸音乐哪话话话疾一个对脚保脚豹穴穴豹豹你而言孽玲玲贝玲更重要尉鸦尉

  结结结结糖同样重沟沟要,不值八八可分割对我来链柴链柴说都是款箔一种宣豺豺茬董董董刀泄情绪焰寻寻寻寻的方式,音乐俄但但俄俄中会有算算算睦睦吁酸一些比较平静咋禾洛耐醒醒耐伤感的情绪,佯毕及褥褥骋紧踢球就是另外鹰裕鹰鹰一种释惮惮里里里放,把瓜瓜忙压力释放出来扭扭芍的感觉篱晴剑慑剑这两种一刚一腿腿腿腿腿柔,结古古刷刷刷刷刷合起来特别好哦哦吨吨

  吊哩迅迅参加好声音的捏母可比赛对丫丫黄黄你而言意味着慌慌慌枯什么?

  一次新快事沧擎擎擎沏沏的挑战,我只垣鼻鼻鼻想让更筒筹筹篙筒多的人泪丢泪泪丢听到我趟趟宇宇的歌声债螟债,比喜幽呵幽欢我的康忿任康音乐,敝敝帛没有其栓栓栓糙解解暗暗他的别的东西咱沼咱

  为什么忠忠选择那英而不讣讣讣选择齐皋皋皋皋皋秦?

  我声音篇篇里有像仗虞虞虞仗屁屁屁灌齐秦的地方,姨姨钓姨钓但我并读痪痪痪痪影影懊没有刻瞳瞳亚瞳瞳意去模仿他,丹丹羊丹我还是鹤鹤鹤扎鹤有自己涌涌涌的风格撼胯胯在里面忍诛恨稚稚稚稚我不想让别人京裸京裸裸把我冠焚矮上齐秦倡倡数文文数数的影子,我有挪挪挪挪挪自己的瞅雍雍瞅风格,而且也霞门厉厉厉想突破郭砸砸自己,溢溢秘溢秘畏罕畏想尝试更多的姬姬姬唱法,申申申撂屋撂所以选那英。

  业雄雄有遗憾吗?

  看到导腕危腕师转身虽顷顷的那一盯盯喉喉刻,我就已经橱逆芽橱孕孕孕孕孕没有遗憾了。我参加斩俊稠稠藤藤藤非藤这个比赛只是饶渊想把歌邑傅傅唱好,朽外甭享受这杜杜杜疏痕瑚个过程

  递递歹同样是胰饵比赛,足球和音乐比架萝擂擂萝赛有什瓜瓜瓜瓜瓜玛回过么不同,你都匝感浴防浴会紧张吗?

  礼裳两边的紧张不吾吾痔宰敢敢够够敢一样,足球比涎槛槛槛窑窑奈赛有一敛敛些紧张情绪可同怯同怯怯以让我叉治叉叉更加兴两两两凛奋,发谨茸谨谨栓由挥地更好,而措矢店睛唱歌则龄龄需要平歇较较静,沉淀。

  足球和唱歌哪冒礁噶冒壤辆遏遏一个给雇斋雇你的满足感更揭揭揭她揭加强烈医医医

  褒渭褒渭在足球上面,困葵改附改靠自己瑞瑞同瑞的努力,一点俏耳俏俏爱爱爱爱点提高梢壕壕壕壕,最终和团队怕掠怕孽孽一起到妓涧掠掠涧拿到冠汛太军,被届届犹届犹大家认宣于可,特别满足国国拄拄拄

  有想过健氨氨少氨唁唁率朋率做一首羡蛇有关足球的歌峙擒擒擒吗?

  近期会盂盂旧旧旧做一首有关运搞搞动的励佳眉眉佳摘摘摘摘侣志歌曲,里面挪喇喇意痢意可以映射到足褥褥柜柒褥球。

文章关键词: 李维王大雷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