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微博宣告央视生涯结束: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4年08月09日1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足球解说员刘建宏被传将离开央视的消息成为体坛的热门话题,今天上午刘建宏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告站好最后一班岗,这也意味着这位足球名嘴结束了自己18年的央视工作生涯。

  刘建宏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了一段深情告别的话语:“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9轮也将打响,《足球之夜》节目今年年初改制,在每轮中超比赛开始前插播的形式,而今晚的这期节目就将是刘建宏在央视的最后一班岗。

  除了文字告别,刘建宏还在微博贴出了9张珍贵的照片,有他学生时代的青涩照,也有与韩乔生、黄健翔创办《足球之夜》的合影,以及获球迷赠送锦旗,还有采访郑智、邵佳一的照片,这些照片也能看出刘建宏对这足球事业的热爱,对于央视这18年工作经历的珍惜。(瑪塔)

文章关键词: 刘建宏央视足球之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