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93新星传射孙可建功 舜天2-1丽江将战中能

2014年07月23日17: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江苏舜天[微博]客场挑战中乙丽江嘉云昊。90分钟激战,舜天客场2-1击败丽江,杀入足协杯八强,第23分钟,93年新星陶源推射破门。58分钟,陶源送上助攻,孙可[微博]扩大比分。90分钟,王晓龙扳回一球。按照赛程安排,舜天将在1/4决赛挑战青岛中能[微博],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相关阅读-足协杯-范加尔式换门将重现 点球大战中能4-3绿城

  在上一轮比赛中,丽江嘉云昊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哈尔滨毅腾,爆出了中乙球队战胜中超球队的大冷门。而江苏舜天则以2-1淘汰了湖南湘涛[微博]。在德扬转投北京国安[微博]之后,顶替德扬的新外援托洛扎未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根据规则,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以全华班应战,在今年4月入选过中国国奥队的90后中场陶源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

  开场之后,丽江嘉云昊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时间不长,实力占优的江苏舜天很快反客为主。第23分钟,江苏舜天由陶源抓住射门机会,一脚推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江苏舜天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33分钟,邓卓翔直塞球,被丽江球员抢先一脚破坏。第37分钟,周云[微博]传球找孙可,力量太大,孙可没有获得球权,错失进攻良机。第41分钟,陶源传中球,舜天三名球员在对方禁区内没有抢到点。随后,吉翔在禁区外围一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半场战罢,江苏舜天暂时客场以1-0领先丽江嘉云昊。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陆续对场上球员进行调整。第47分钟,陶源扣过了对方一名球员,看到对方球员倒地后,陶源继续带了两步后稍作调整,一脚射门打远角,皮球飞出了底线。第52分钟,孙可利用对方球员失误断球成功,随后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8分钟,孙可拿球分给边路陶源,后者一个倒三角传球送到孙可脚下,孙可在点球点附近直接打门,再一次攻破了祎凡[微博]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0。

  在主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个别不理智的现场球迷往场内扔水瓶,显得不够文明。随后,贡献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90后小将陶源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孙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接着,丽江嘉云昊分别用王晓龙和黄达换下了高福荣和张硕科。第78分钟,丽江嘉云昊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没有给邓小飞带来实质性的威胁。比赛尾声阶段,江苏舜天换下了孙可。虽然丽江嘉云昊破门乏术,但还是取得了进球。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王晓龙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攻破了舜天球门。舜天则基本放弃了进攻。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现场又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扔水瓶的情况,比赛一度暂停。最终,江苏舜天客场2-1战胜丽江嘉云昊,晋级足协杯八强。在另外一场1/8决赛中,青岛中能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杭州绿城。接下来,江苏舜天将与青岛中能争夺一个足协杯四强名额。

  丽江嘉云昊首发名单:1-祎凡;28-施勇、2-哈兆通、6-高福荣、9-顾文祥、11-王华强、19-张硕科、20-文烁、25-王坤、33-陈旭、17-孙斐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1-邓小飞;2-李昂、5-周云、8-刘建业、13-陶源、16-邓卓翔、20-孙可、22-吴曦[微博]、23-任航[微博]、24-吉翔、37-杨昊[微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孙可足协杯舜天丽江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