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掀全民健身热“5K运动会”举办 沪媒记者开跑

2014年06月22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和《东方早报》联合主办的“康宝莱5K运动会”在中山公园成功举办。当天,超过500名运动爱好者参赛,东方早报党总支书记贾亦凡、康宝莱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王生等嘉宾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21日早上8点多,尽管上海连日来的阴雨未曾停歇,但是位于中山公园的草坪旁汇聚了数百位绿色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康宝莱(中国)的运动爱好者。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身着康宝莱绿色T恤的这些跑步爱好者已经开始热身,并提前熟悉场地。现场,来自国内民间2位知名的资深跑步爱好者——拥有多个国际比赛经验的户外杂志编辑部主任苏子灵和喷嚏老师带领现场参赛者进行专业而有序的热身。

  早上9点多,比赛准时开始,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东方早报》也派出了一支记者代表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早报58岁的贾书记轻松跑完了全程,他一直是一个慢跑爱好者,“媒体人的工作比较特殊,经常需要高强度的工作。这就需要我们有更强壮的身体以备不时之需,而好身体需要坚持。”

  世界杯期间,每天的赛事如火如荼,白天上班、晚上熬夜看球成了很多白领的选择,但在看球之余,有没有仍然坚持锻炼身体?在本次活动中,最大年龄的参赛者已经是62岁高龄,而最年轻的参赛者则只有8岁。“一到双休日就宅在家里玩电脑,也想带他出来运动下。”最小参赛者的爸爸表示,本次比赛,他们可谓是“全家上阵”,并且一家人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