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校园足球D级教练班开课 走进校园人大附中承办

2014年05月14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10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2014年北京市海淀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中国足协技术部官员王新洛、本期培训班讲师吕军、助理讲师刘念、三高基地主任李连江出席了仪式,本期培训班学员是来自海淀区17所中小学的24名体育教师。

  为振兴北京三大球,创建海淀区“中小学足球运动集团校”的特色项目,结合北京市政府、市教委、市体育局提倡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契机,以使校园足球运动在海淀区各学校能够均衡发展,共同提高,尽快提升各学校带队教师的执教水平,经海淀体育局、海淀区教委体卫中心联合会商决定,于2014年举办四期海淀区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练员等级培训,具体工作由人大附中足球训练基地(海淀区青少年足球培训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协调。

  为了提高体育教师参加培训的积极性,海淀教委还提出将考核合格获得中国足协D、C级证书的成绩列入海淀区体育教师继续教育的学分系列,除此之外,海淀体育局、海淀区教委体卫中心决定共同承担学员们的培训费和午餐,而中国足协和市足协将负责承担讲师团队的相关费用。这一行动也显示了各级领导单位在推广校园足球方面的决心。

  因学员均为体育老师,考虑到学员们教课任务繁重,足协特意将第一期D级班定在了周六日,具体上课日期为5月10日到25日的3个周六日。这次培训班也是中国足协和市足协首次面向小学体育教师进行培训,可以说是一次创新和突破。目前报名的海淀区教师已近100名,8月将展开连续7天的第二期培训班。

  三高俱乐部秘书长、三高基地主任李连江也表示,要发挥出三高自身资源优势,使该项目运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确保在培训过程中按照北京市足协以及中国足协的要求,在食宿、接待、交通、医疗、场地、理论课教室及设备、安保等方面做到位,兢兢业业,规范运作,圆满完成承办工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