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抽签这东西我们没得选 作为第三档碰谁都是碰

2014年04月26日04:21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前晚,亚足联在缅甸仰光举行了U19亚青赛抽签仪式,最终中国与日本、韩国和越南分在了C组,堪称死亡之组,出线难度可想而知。对此,主教练郑雄表示:“抽签这个东西我们没有选择,反正碰谁都是碰,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本小组中,韩国是卫冕冠军(2012年阿联酋亚青赛冠军),日本是亚青赛预选赛中与国青的同组对手,当时双方在交手中打成1比1平,但日本以净胜球优势小组第一出线,另外一支球队越南同样不容小视。

  据悉,本届亚青赛的比赛时间是10月9日至23日,A组和B组比赛在仰光进行,国青所在的C组将和D组在缅甸古城内比都展开争夺,每组前两名出线,最终亚青赛前四名将进入2015年的新西兰世青赛。自2005年荷兰世青赛之后,国青已经整整十年与世青赛无缘。

  对于这个分组,目前正在香河带领国青集训的主教练郑雄表示:“因为我们被分在第三档,所以这个分组结果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对于日本、韩国和越南这三支队伍我们相对还算比较熟悉,都是老对手,反正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据悉,本次香河基地训练将在30号结束,郑雄将会在下月初携教练组前往葡萄牙,召集海外的1995年龄段球员再进行一次集训,并通过这两次集训考察 球员,形成最后出征亚青赛的大名单。另外,国青还将会在6月4日-6月8日在成都参加2014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