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下周香河集训郑雄任代理主帅 坦言两点倍感压力

2014年04月11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新一期中国国青队集训名单,该队将在4月18日至4月30日在河北香河进行集训,备战年底的亚青赛。此外,国青主帅临阵更迭,前武汉卓尔[微博]主帅替代主动辞职的黎兵[微博]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

  年初足协放出风声,国字号教练将不能在地方兼职,而此前黎兵兼任富力队领队。黎兵透露,“我在征求足协和俱乐部的意见后,决定辞掉国青队主帅位置,毕竟我跟富力俱乐部也是有合同的。”

  与黎兵一起辞职的是球队教练组,足协也不得不重组教练班子。因此,有过国青队、国少队及俱乐部执教经历的郑雄成为代理教练。今年10月,国青队将参加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郑雄也颇感压力,“一是中途接手,对队员不了解。二是时间紧,从认识队员到磨合,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了。”郑雄表示。本次集训名单中,也以此前国青队征战亚青赛预赛的队员为主,但召集的队员超过30人,郑雄希望通过此次近两周集训考察队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刘健案恒大中能谈崩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