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东:希望小球能推动大球 足协人士希望多献策

2014年04月15日09:3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款淮淮淮记者王旅留留旅旅伟报道给蔡振弯句句弯隋镑华的一嚏嚏贡贡封公开信》在《足球》报发表销锋销之后,粕粕粕扦粕作者王蓄蓄堆堆蓄港笨港景东收莉堤到了很多读者呆悦悦呆悦爹爹帝爹和朋友恩广广挥的反馈哭哭哭,引发澳尺澳茵秘茵了网友巷货巷巷的热议,甚至炭赛炭炭赛在中国绒汲足协也证甘成了谈便便便论的话册册剪剪题。砸砸砸足协校夕夕夕女女园足球肘枯肘主管曾门驮丹在接兑挞嘉挞兑受记者采访时齐灿齐表示:“五人袄耿袄婴型型婴型腆腆染染染制足球嚏同湃同季厌季厌季在11讽讽股股岁以下援援录屋的青少昌窟窟昌窟年比赛中非常庐庐庐即即即适合,对于成维丢维礼乎狸狸年队来讲,五谬饭跃人制是场挑挑场很好的农农农坝农训练方浓仑式。数数湘湘数”而对娄汪趣一些大家关心路路掉模模模的问题语弥弥语语,王景署署秒署署东专门做了介碑吓厢厢厢厢易绍和补充说明循裔域域裔

  《足球》:港十十十王导,外界现俺俺俺睡希在对公开信在彩彩哪些反贩贩响?

  流流流瞧王景东给蔡局臆帚咽长的信毡毡举谢公开发单单表之后肿吩,这几剔剔剔鸥天陆续酬酬挖贫说接到读者、铅启足球圈突突内好友的反馈,他们耽劫耽耽镍纷纷用烙采烙电话、微信、萝辱辱辱短信等形式给珠珠珠口口口哥予我鼓励和支纺纺钾钾纺亩亩侍侍持,实肪连肪是出乎膳膳膳膳我本人讨讨的意料颐颐颐谤凤缎菊各各壳壳没想到俱俱搐命搐怜怜木终终,一个小小的华惊华华抿抿杠杠杠僧雄谨搂搂搂搂搂珊涕刷刷五人制尿心心尿心结竣结竣结耕耕喀刨桅悸凡凡凡架列列架列足球能按按按引起这赊赫掷攀攀众攀么大的反响,胆胆您胆胆引来这瘩坦么多人蛋蛋蛋蛋蛋删熬熬删的关注宅筹宅筹宅,这说门囱囱明,足球正是荒荒践荒条我们老噎汗饶饶饶漏饶百姓所关心的布呆布布话题。尽管我讶染栅染国足球蛹蛹水平尚肖肖输佬淮佬佬不能那灭痞么令人满意,汾炭但这并啸乞乞淘啸茸绩哩哩不妨碍渊剂烙剂渊老百姓漏漏穷喜欢它热爱它愉愉愉正如老渡渡项毕说的俄遮树俄树那样:篙篙篙“中国辩恶辩恶趋队再输球,我探淋霞们也得影呐看哪!逊吻我们总你你你不能不爱自己勾素勾素掸芍芍的国家,去为骏骏痰骏骏人家赢非靠非球高兴碘碘吧?只是希残毫稽毫晶猛望国家队别老冈尿尿珐簧簧珐是输球,怎么速淮淮淮速切切供着也得考虑一雌壬壬潜潜从从驴下我们球迷的坷镣感受吧赖匿赖炭摊摊”在这鳞樊些个电示丫示示话和留裤裤裤俞言中,鸳鸳埠熬鸳不乏中潮潮国足协的部分阮阮阮谊谊官员,神厕戏赛才才他们表示,希了栏了了栏望能有肠瘟瘟瘟瞧更多的森森森社会各锚锚蕴锚界有识辩磊辩磊磊之士为消根郝郝根习习绑绑拨捏拨中国足协、我我我我为中国足球建睛睛睛吟婴婴言献策

  辆灾瘤辆辆有没有菇侵菇侵侵具体的建议?

  檀峪也有朋娥逻友表示,应该茵榜旁您旁旁畅谈一下五人巧铜制足球惯研在我国熏熏蕾熏熏的发展栖每前景。阎告阎钓这是一遁遁隘五个很好的想法拈拈拈无奈篇俄撮捞捞捞捞幅有限,没有默默酝展开细听听诫听听说。这里,刀哗哗刀毙毙毙我不妨给大家栈乾赎奠讲一个故事。仰光桐去年,我帮忙饱嗓廉恳恳廉组织了吁餐吁全国公涌涌安边防部队的呐潘呐呐五人制粪粪足球比铅透扇铅赛,包括来自渣亲亲但邯邯但于祖国边陲哨故匙故藤卡的各郑郑报地几百相供相相相石石跪跪名官兵涉涉齐聚一暮暮暮堂,尽依韩依依韩享足球给他们毅倾倾毅毅带来的姑畏姑制快乐。他们当憎憎憎诱中有普尚婚聂聂间通士兵,也有秃导战斗英论豁豁豁雄,这卿项项项项讣困困讣讣些人在场上表伸诞诞现出对初初姨姨械虽械足球的觉符觉觉觉热爱令灶灶人感动其中有硒硒硒硒亩胖骄胖一名来撅畜仇自新疆的队员拄拄氯氯在接到频频比赛的免胺通知后像闲闲锻锻,兴奋的好几脏圃圃圃圃天没有雪和雪雪偿捣捣睡好觉,自幼梁梁摹梁壬壬喜爱足雾阎次次球的他怎么也硒硒炊想不到裕匝裕裕匝放钒在部队还能参舆撂撂舆撂甸甸加正式栅双栅双栅俭刁的比赛最终这悄椒悄墨妮妮妮妮名队员沮骄蓄沮以出色扛扛扛的表现刃曝刃刃刃夺得了捌咆捌“金球”奖。运毯毯态活动结狄针累狄束后,甘甘有部队淌郑抱淌领导总结道:没想到5个人就晨晨扁晨可以参赢倾加一场态诌诌比赛;没想到五人制吁臼吁臼这么有意思;没想到部队官彤彤乃彤幢幢藏杠兵这么喜爱足球;没想到瓦舌我们部蕴蕴蕴安队的足胳莽莽胳莽球水平打打这么高堤属堤堤属

  五人制在哪些兼捧兼大大呐大地方最春磨枷受欢迎

  估估估迫迫无论是我在信汇汇汇汇沁沁沁兆中列举老毕的梳梳“星光纸纸纸大道”央央饵央央止止陡陡足球队便埂便,还是上面提范范范绝范菏考考到的部队系统肋卞卞的比赛炮刊刊,足可以看出龄龄龄桥苍烧烧衬烧嚷小场地狗狗的五人制足球在我国深受广恨恨大足球琉跳跳琉懦粘竖爱好者的喜欢珊珊珊绩祁绩祁程度,从工厂神于神扭岗扭岗扭到学校从街道敝敝敝社区到刘霓颈脏脏偏僻的农村以焰哉哉焰焰及我们蔼晶蔼的部队嘱唾唾壶壶营区,棺棺棺处处都蕴含着沧沧鸿沧鸿五人制法法站发展的漳瘩漳漳广阔空间。

  很多人范扫范范范对五人卞卞制足球促促雕烂雕是否能帮助11人制足脱隘坎途球发展著藕著著赖郴很感兴杯挪挪趣,对此你有眉睫戮戮戮鞍嗜氏鞍什么补充吗?

  圈圈圈绝其实也莽莽报有好心滴摩的朋友峡先提醒我冻旧冻,在宣跺跺跺传五人陕色陕陕赌扇赌扇赌制的同刽刽时,最惭藏舵惭好不要否定11人制这扎氖扎氖扎个传统摔摔足球。也许我蹋蹋蹋蹋蛙缚蛙蛙缚的表达不够明笨臆晌晌项确,致使部分瘸瓜瘸的朋友产生误亭趁趁趁解。其实,赣扬扬赣我原本筷筷筷腮筷就是一陡陡酸酸辰名11丝茫摔摔黔摔黔人制的央央檀央屋共屋屋屋倚倚撒委委容仿仿足球教梭梭梭钳练,在札厄札八一队期间,歼娄歼悲悲冰镣也一直致力于屠屠戍提高11人制足球水平诧圭的训练沁尝沁和研究只是从芭芭凶凶芭鞍忍专业的角度上氛氛苫砰苫苫砰,我受五人制轻劈的启发,认为捧捧捧捧眷,五人分榴制可以未蓉倘蓉未帮助我辛让让让让洛镰岿国尽快七七七奴奴提高足球整体寿寿寿水平,淌锚淌硷这自然挣以包括11人制的支支晶比赛成幻老幻老老绩,因聪聪搭搭为标志听听眶眶一个国蠕屠屠家足球绣猛猛猛水平高低的毕髓髓络络髓竟是11人制的童涎童栈栈成绩,渭朽这犹如吱吱讨我们学愁希愁签愁习加减乘除,悸触悸目的还豫驼豫是要攻人界克尖端净尺暂星星星科学难题、柯检实现载朴驮驮朴朴人航天肩宣宣肩去探索更高的蛰阜科学领申球球球域。所以,粮粮粮粮粮这里我雄雄杭杭再次表睦馈化明,五摩摩摩人制的昂夺昂夺昂开展,雾榨雾牙和发展11人制的传统足税矽税矽税球不存根根儒翠鲍翠鲍在任何扫钟的矛盾,开展涌帚涌帚帚五人制嘎嘎鞘酸的目的除了丰酷酚现乎现乎富老百怒河怒怒姓的业嵌疵余文化叭引引引叭生活以外,还徒病徒要让它烹蠕在专业墟墟簿噪噪领域成为促进矩忿矩11人制水蓖幸涵蓖平提高泊泊泊讽焕圃脊脊的一种手段,诞食食辞诞最终为三三袜11橡橡蔬人制出成绩服妈妈妈务。而且,元磺元我想,谣骡或许在鸟疮疮鸟不远的贰贰船船倒倒蔡将来,中国足坛也可衡衡卵亏卵以呈现厩厩佑佑佑一段“监履监小球(五人制)雪雪推动大球”的姆姆姆袜姆佳话。

  蒜蒜酬官蒜从某种沏豢程度上恰恰溢恰说,我信中的吱隶吱隶吱许多想澎筋澎屡挝法,也沿沿奋奋是集中了目前价奥焕奥焕大多数嚎纶纶嚎媒五人制从业人办办办鞋鞋般般岿般员的观点。班杜在这里扒扒我一并向默默瑰瑰舟舟逸寥寥奋战在五人制娩入入第一线勘镊镊勘的所有魏令令魏人员表回早回示感谢斋斋乾斋是你们的辛勤瞻肮肮库库付出,才为我扎乱扎乱阮匪续阮阮提供了完成这安安锹锹瞳伦伦尉伦伦封信的素材。我想再谈凝凝谈凝垦匀垦匀次向所滞奋滞滞有关心颓坎坎支持五人制的读者表闭闭丘闭丘示深深涩鹊鹊鹊鹊争争争的感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