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足球小将签约里昂 教练:努力就有机会踢主力

  在法甲里昂训练了一年多之后,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U19队员张修维终于圆了登陆欧洲联赛的梦想。北京时间昨晚,张修维与里昂签约两年,他将从今年8月起代表里昂U19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加上此前已经签约圣埃蒂安的向柏旭,成都足球小将已有两人加盟法甲。

  为了张修维的这次签约,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和青少部主任刘刚专程前往法国。据刘刚介绍,国字号小将张修维从2012年10月底就前往里昂训练,“里昂方面对他一直都很满意,但因为他没满18岁,所以一直签不了。张修维一满18岁,我们和里昂就马上准备相关资料,准备这次签约。”张修维加盟里昂,其实还有点阴差阳错。“张修维本来是试训里尔的,但没被对方看上,后来里昂看了他的比赛录像,也咨询了一些球探的意见,决定签下张修维。”刘刚说。

  在法国待了一年多的时间,张修维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教练们对他的评价都很不错。“都说他很聪明,在这里也踢得上球,正式代表球队参加比赛之后,这边的教练都说会有他的位置,如果他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不是没有机会成为绝对主力。”刘刚说。如愿加盟里昂之后,张修维对自己也很有信心,“我能打上青年联赛。至于何时参加成年队比赛,这个就很难说了。非欧盟球员的名额有限,需要自己特别努力。”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天价学区房引娃吐槽:买不起因爸爸懒?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