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20男足首轮:辽宁1-1平四川 上海2-1克重庆

2013年09月01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闫平)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20岁以下组比赛分别在沈阳和鞍山开赛。在首轮比赛中,身在B组的东道主辽宁与四川1:1战平,上海则2:1力克重庆迎来开门红。在鞍山进行的A组两场比赛中,江苏1:2不敌广东,浙江与新疆0:0握手言和。

  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率先进行的一场B组较量中,重庆遭遇上届全运会U20男足冠军上海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形成破门,以0:0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开始两分钟,上海队率先发力,张一依靠一脚任意球打破僵局,助上海1:0领先。但重庆队不甘示弱,八分钟后由朱晓冬将比分扳平。双方鏖战至第88分钟,上海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李圣龙打入一球,帮助上海队最终以2:1力克重庆,旗开得胜。

  在第二场比赛中,辽宁在主场球迷的欢呼中迎战四川队。比赛开始后,四川队就在攻防两端表现强硬,通过积极的拼抢想占据主动;而辽宁队也毫不示弱,双方有不少身体接触。在第11分钟和第16分钟,当值主裁分别给客队和主队出示了黄牌。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但谁也没能改写比分。下半场,辽宁队逐渐掌握了比赛主动权,第65分钟,南云齐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辽宁队1:0占得先机。第86分钟,四川队贾天子上演救主好戏,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头球一蹭将皮球送入辽宁队大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四川队有惊无险地与东道主战成1:1。

  B组积分榜上,上海3分位居头名,辽宁和四川同积1分紧随其后,重庆排名末尾。

  在鞍山进行的A组首场比赛中,浙江0:0与新疆战平。虽然全场大多数时间里浙江队占据主动,但面对新疆队严密的防守,始终无法改写比分。下半场浙江队曾由庄佳杰补射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另一场比赛中,广东则凭借两名中超球员杨超声和刘彬彬的进球,2:1力克江苏队取得开门红。A组积分榜上,广东3分占据榜首,浙江、新疆同积1分,江苏则垫底。(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