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后备薄弱输东帝汶正常 偌大上海都挑不到人

2013年08月18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鄂尔多斯讯 (记者田颖)在昨日进行的2013鄂尔多斯明星慈善赛中,北京老男孩0比1不敌上海老克勒俱乐部。高峰[微博]接受采访时称,退役的老队员们希望身体力行,吸引更多孩子走到球场。

  本次慈善赛的善款将用来为鄂尔多斯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足球装备,双方球员还在比赛前指点小球员踢球。“有几个孩子真是资质不错,我回去想联系一下,看能不能把他们接到北京去接受正规足球训练。”谢朝阳说。

  对于国少队在亚青会上0比1不敌东帝汶一事,上海老将范志毅[微博]颇为无奈:“输给东帝汶很正常,毕竟我们后备力量太差。当初我去挑93、94年龄段的,上海这么大一个城市只有121个可选的人。现在输这么彻底,管理机构应该认真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