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夏令营玉溪营区开营 340名师生交流学习

2013年08月12日09:55  足协官网

  8月11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第三期夏令营,玉溪营区开营仪式在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正式举行。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锡康、玉溪师范学院任宏志副校长、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董一凡等领导及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克里特先生亲临现场参加了开营式。

  开营仪式上,玉溪师范学院任宏志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同学们到玉溪师范学院运动、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分出高低、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参与校园足球、支持校园足球的决心,希望学院成为校园足球活动的推广平台,为校园足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克里特先生随后代表国际足联表达了对夏令营开营的祝贺。

  全国校足办陆煜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4年来校园足球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及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来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并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云南省体育局李锡康副局长宣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玉溪站活动正式开营”。

  在接下来7天里,来自昆明、深圳、重庆等14个布局城市的340名师生将通过足球比赛,才艺表演、指导员培训、观光实践、小裁判员培训等活动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通过参与校园足球活动而健康成长,共同实现中国足球强盛的伟大梦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