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派全华班不代表不想赢 不满换人不及时急得跺脚

2013年08月08日03: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想在天河体育中心和主队广州恒大[微博]势均力敌的对手已经不多了。昨晚,拜里皮祭出以老带新的全华班所赐,广州恒大直到点球大战才7∶5(90分钟内2∶2)击败杭州绿城[微博],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广州恒大队将迎战北京国安[微博]

  打完与贵州的联赛,恒大全队放假一天,里皮让外援多休息一天,国脚则多休息两天,参加东亚杯足球赛的国脚,只有荣昊出现在昨天的大名单里。十六强对阵大理队时,替补席上尚且有郜林[微博]这样的尖刀,这一次则干脆全部是年轻球员。

  让李帅[微博]、赵鹏[微博]、荣昊、赵旭日[微博]和冯俊彦[微博]带着一帮年轻球员首发,并不代表里皮不想拿下比赛。和以往一样,从一开场里皮就一直站着,呼唤球员的样子恨不得亲自上场。在被大黑将志梅开二度为杭州队第二次取得领先时,当时边后卫张宏楠[微博]受伤被抬出场,里皮已经招呼黄佳强准备替补上场。就在这个过程中,恒大丢球了,里皮气得直冲比赛监督和黄加强跺脚,不满为何换人要磨蹭这么久。

  好在小将们非常争气,1993年出生的河源小将杨超声[微博]在第一次落后不到三分钟时就铲射破门,第二次扳平比分的功臣是同年的开提,他的射门造成绿城球员自摆乌龙。

  点球大战,杭州队汪嵩第一罚就中横梁,慢镜头显示皮球弹下来的时候过了门线,但裁判认为没进,这也是双方唯一没打进的点球,恒大最终点球晋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