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强:拿亚军已超额完成任务 交锋强队提升信心

2013年08月04日22:19  舜网

  舜网8月4日潍坊讯(记者 李子润 孟琳 吴云龙 吕奇)山东鲁能是本届杯赛上的黑马,能杀进决赛,主教练侯志强表示,非常珍惜能与强队圣保罗队过招的学习机会。最后虽然输了,屈居亚军,但侯志强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已经达到预期的目的,超额完成任务。

  如何评价本场比赛,侯志强说:“首先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赛前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大家心态很好,因为对手实力比我们实力本来就高,我们只能力拼对手。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组织了几次有效的进攻,只是下半场我们在10人的情况下体能下降,防守上有些跟不上。我们之前的比赛都很幸运,我很高兴,我们对队员在本次比赛整体发挥很满意,这对准备全运会是很好的练兵机会,今天能走到决赛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据悉,明天侯志强将率全队赴淄博集训,为全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