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官员力挺小贝:激励国脚为国争光 中国行很成功

2013年06月25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贝克汉姆[微博]完成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职责,与妻子维多利亚开始进行个人商务推广。有媒体质疑,小贝中国行只是为了赚钱,对足球的推广并无太大帮助。而活动主办方却力挺小贝,认为此举很有意义。

  舆论:

  代言活动似走秀

  昨天,小贝难得休息一天,与妻子维多利亚体验北京的生活。但妻子维多利亚还是要参加个人品牌推广,而今天小贝也同样要为个人商务推广做活动。有媒体质疑,小贝此举是为了打开其在中国的市场,对中国足球帮助不大。

  有媒体认为,在小贝参加的六天活动中,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球迷疯狂追捧、一堆签名和合影,以及各种酒会、宴请,甚至小贝前往同济大学参加活动时还引发了踩踏事件。一名本土教练表示:“小贝的很多活动都近似走秀,其实我们更希望他能给球员、国脚们讲述如何更职业,给基层教练们讲述他从众多名帅那里所吸取的经验。”

  主办方:

  小贝传达正能量

  小贝在过去的一周中,参加了近20个大大小小的活动。虽然这是小贝的第二次中超联赛推广之行,但其影响力依旧巨大。

  昨天,中超公司官员以及IMG相关媒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均对小贝中国行给予了极大肯定。一位中超公司官员表示:“小贝这一周非常敬业地向中国足球传达着正能量,以自身经历激励国脚们为国争光。此外,他还劝导家长们支持孩子踢球。我们觉得小贝这次的中国之行还是很成功的。”此外,舜天队员陆博飞也表示:“小贝的职业素养值得学习,而能近距离观摩学习超级巨星的脚法,也是受益匪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