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甲A接受朴智星邀请 望过招鲁尼范尼费迪南德

2013年05月13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老克勒上海明星队也就是上海老甲A明星队,将此前球队的一周一练调整成了一周两练。最近这几天,上海气温骤升,为什么老克勒要在这样的时候加大训练量呢?据悉,五一期间韩国媒体率先披露朴智星明星队将在今年6月23日来到上海和范志毅[微博]领衔的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赛的消息,目前老克勒上海明星队已经正式接受朴智星的比赛邀请,而为了备战下月的这场比赛,老克勒目前开始了紧张的备战工作。

  目前这场比赛的相关筹备事宜进展迅速,在上海方面收到朴智星的正式邀请之后,5月10日,上海市体育局官方批复老克勒明星队,本场比赛将安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韩国方面也传来了明星队第一批有望来华参赛的名单,其中朴智星邀请了几位他的前曼联[微博]队友,其中包括鲁尼[微博]、费迪南德[微博]和埃弗拉三位现役曼联球员和前曼联前锋范尼。这场比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无意外,这几位曼联大牌都将来到上海。”

  由朴智星基金会举办的“亚洲梦想杯”此前在越南和泰国举行过两届,朴智星基金会希望今年比赛放在中国进行,朴智星父亲今年3月初来到上海考察比赛环境并联系对手,原本朴智星希望和上海3支职业队进行比赛,无奈申花[微博]、申鑫和东亚方面都因为中超[微博]联赛而无暇分身。在得知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有一支老克勒元老明星队后,双方迅速进行了接触,范志毅此前曾经受邀参加过“亚洲梦想杯”,和朴智星私交不错,双方很快达成协议,并报上海主管部门批准。

  “兄弟们,人家绝大多数都是现役球员,比赛难度相当大,最近大家要抓紧拉一拉体能,磨合一下技战术,到时候可不能被打趴下。”范志毅昨天下午在训练场上对明星队球员说道。除了几位曼联球员,朴智星还准备邀请包括多位海外球员在内的现役韩国国家队球员,整支球队可谓众星云集。老克勒明星队在去年夺取首届老甲A明星队的班底上,今年又陆续补充了肖战波[微博]、郑科伟、卞军等球员,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即便如此,双方的实力显然不在同一等级。

  为了保证比赛质量,从上周开始,明星队开始进行一周两练,范志毅表示,“希望在体能、技战术有相应提高,也不敢说可以恢复到什么样,希望能输四个不输五个吧。”主教练林志桦认为,“这批球员点拨一下他们就能领会,本身技战术素养很高,到时候场上技战术能力应该没问题,至于比赛本身,我们肯定很吃力,不过可以享受比赛。”

  由于比赛的慈善和公益性质,老克勒明星队希望将比赛所得的部分善款捐助给雅安地震灾区,此建议也得到了朴智星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每个人的资源和影响,为社会做点公益的事情。”参加过前两届比赛的范志毅认为比赛的意义很大,“并不是在于一场比赛胜负,对于当地的足球具有很大的推广作用,我们球队之前也一直在做一些公益事情,也希望通过这个比赛继续做一些。”(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