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派青年队来华战潍坊杯 将交手国青鲁能青年队

2013年04月25日10:09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今天上午,潍坊杯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贵都大酒店举行,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在与潍坊杯组委会进行协商,极有可能派青年队参加潍坊杯国际邀请赛。

  2013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比赛日期定为7月28日到8月4日,参赛球队为12支球队,这也是潍坊杯第一次扩容:在过去几年,潍坊杯一直维持8支参赛球队。12支球队将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入围8强赛,8强赛采取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目前确认参赛的有三支国青队:中国国青、朝鲜国青和蒙古国青,以及6支俱乐部队:葡萄牙波尔图队、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美国南加州文图队、墨西哥芝华士队、英格兰桑德兰队以及山东鲁能队。其中桑德兰青年队参赛,也是英超球队第一次参加潍坊杯。

  皇家马德里等3家俱乐部青年队则正在磋商,据鲁能足校方面介绍,和皇家马德里的洽谈工作进展顺利,如果皇马最终成行,潍坊杯的关注度和国际影响力将大幅度增加。在首届潍坊杯上,拜仁慕尼黑曾经派队参加。

  潍坊杯创始于2006赛季,今年也是第七届潍坊杯,吴兴涵是本届潍坊杯的形象大使。

  就在昨天,鲁能U15以7战全胜的战绩获得耐克杯,这也将给潍坊杯新闻发布会增添了一些气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