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行青少年足球选拔赛 挖掘足球好苗子好教练

2013年01月30日19:39  北海晚报
小球员在选拔赛中奋勇争先小球员在选拔赛中奋勇争先

  北海晚报 赖家豪

  27日上午,由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和广西足球协会主办的2013年全区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在我市柳娟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区的9支足球队共143名教练员、领队和队员参与,北海市派出十五小队和八小队参赛。

  据了解,本次全区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为期6天,参赛队伍为全区各市体育局、宁铁体协、业余足球俱乐部和足球学校的代表队,运动员为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比赛采取七人制,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使用4号足球;全场比赛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根据赛会要求9支队伍分为A、B两组来进行小组赛,其中北海市十五小分在了A组,而市八小则被分在B组。

  记者了解到,举办青少年足球选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发掘区内一些好的足球苗子和好的教练员,通过比赛的观察,赛后评选各队在本次足球选拔赛中的优秀教练员和综合表现好的球员,加以培养锻炼,争取为广西足球储备足够的足球人才,振兴广西足球的全国的地位。

  近年来,我市在校园足球方面下足了功夫,全市校园足球比赛开展得有声有色,比赛规格也在逐步地提高。校园足球文化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为北海足球的再次腾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27日上午的比赛中,来自各支队伍的小队员在赛场上使出浑身解数,都想在这样难得的比赛中展示自己的足球技术,赢得教练员的青睐,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开辟光明大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