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总局选张剑接替韦迪事出有因 于洪臣将升任书记

2013年01月17日04:38  足球

  记者贾蕾仕报道 16日下午,体育总局方面传出“爆炸性”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有可能接替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但是随后韦迪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的去留将在近日会有总局官方明确说法。

  相关阅读-

  曝韦迪无法控制足协 各豪门在足协内部安插代言人

  曝总局选张剑接替韦迪事出有因 于洪臣将升任书记

  韦迪大事记:管办分离壮志未酬 反赌处罚未能出炉

  揭秘张剑:曾随蔡振华考察日本足球 调研管办分离

  韦迪任期中国足球战绩惨淡 国字号全败非其1人之罪

  韦迪上任之初一句话如今竟应验 从没想过独臂擎天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进行了大面积司局级的岗位轮换,提拔了一批干部,1月14日发布了薛立等五名人事干部的任职公示,据悉总局一直有在奥运会后调整司局级干部的惯例,只有韦迪是在2010年初由于司法机关“反赌扫黑”才调任足管中心,此次人员变动期也是一个正常时期的人事变动。

  韦迪16日一直到下午5点还在足协开会,总局是在下班后才找韦迪谈话的。过去一段时间里,关于韦迪离任的消息就从总局传出,去年10月总局安排三大球的一把手赴南美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考察足球等项目,篮管中心和排管中心都是一把手随团赴南美,但是唯独足管中心是副主任于洪臣,于是总局和足管中心等多方人士都猜测韦迪去职的可能性。

  据悉接任的是政策法规司的张剑,张剑在政策法规司担任司长期间工作得到总局领导的认可,下辖理论处、法规处、政策研究与规划处等三个专业部门,张剑调任足管中心也被认为是“弥补足管中心政策法规方面的不足”。而韦迪留下的党委书记一职的继任者很可能是于洪臣。

韦迪离任韦迪离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