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宣布辞去亚足联主席职务 放弃抗争FIFA禁令

2012年12月18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法新社消息哈曼宣布辞去国际足联执行委员和亚足联主席的职务,国际足联方面也表示已收到哈曼的辞职信,但同时强调道德委员会仍然会保持对他的判决,即使他已经辞职。

视频-亚足联主席哈曼宣布辞职 FIFA重申终身禁令媒体来源:BTV体育

  在此基础上,国际足联出示报告重申:哈曼在2008到2011年作为国际足联执委和亚足联主席期间,屡次违反国际足联道德守则第19条,这已经有理由禁止他终身从事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这位63岁的前亚足联主席,在2011年被指控试图购买选票来赢得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贿赂事件曝光后,哈曼被国际足联处以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

  哈曼表示他已经受够了那些“莫须有的指控”,他在声明中表示“对我来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国际足联的禁令都是不合理的,没有足够的证据。”

  哈曼还表示自己不想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这些莫须有的指控上,而要转向自己家庭和家族事业上,如果外界进一步对他进行控诉,他也仍会反击,就像他过去一直做的那样。

  而就在上个月,亚足联表示2013年将举行亚足联主席选举,来取代哈曼的位置。据内部人士透露,来自中国的张吉龙最有希望当选,张吉龙也曾表态,要实现亚足联新时代的透明度。(瑪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