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拿天中甲湖南赛场火气大 球员欲打裁判遭特警制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长沙高温湿热的天气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饱受“蒸桑拿”之苦,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的比赛也就变得格外沉闷。凭借李欣在第89分钟的进球,湖南队1比0战胜对手。然而,吸引人们眼球的并非是这场比赛,而是场外的新闻。

  终场哨声响起后,主裁判张越率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返回休息室。可是就在他们走到场边时,沈阳东进的队员周寒朝张越冲了过来,抡起拳头就要打。由于裁判退场时被层层保护,因此周寒没有得手,反倒是被两名特警按倒在地。经过沈阳队官员的解劝,特警最终同意放掉周寒,他也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了客队休息室。

  “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完成了比赛。”赛后,沈阳队主教练于明这样说。当有记者问他,“恶劣条件”是指天气还是其他因素时,于明说:“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就不用我多说了。”

  其实,沈阳队在比赛中一直就对裁判很不满,他们的30号队员冯绍顺因在替补席上对主裁判破口大骂,被直接红牌罚出了场。对于这样的判罚,于明很不满,在场边和裁判理论了三分钟,这也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同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当地组委会和裁判进行联系,希望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虽然足协昨晚并没有开会对此事进行研究,但追打裁判的周寒将肯定会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