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上演闹剧女球迷发飙踹裁判 处罚力度必超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天热容易上火,上火就容易出事,而且是各种离奇的事。昨日下午4时,中乙大连毅腾在主场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3比0击败大连阿尔滨,在比赛中,一位女球迷冲下看台上演了“打砸抢”的闹剧,裁判成了受害者。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一名男球迷为庆祝毅腾进球,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然后冲下看台跑到了跑道上。此时,看台上一名女球迷也冲了下来,要抢这名男球迷手中的火炬。结果二人在跑道上绕场跑了一周,才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止。被安保人员控制住后,这名女球迷突然晕倒,并被救护车拉走。

  下半场比赛时,阿尔滨打进一球,但被主裁判判为越位在先。对此,阿尔滨队员非常不满,集体找裁判理论,这也导致比赛被迫中断。看台上,支持阿尔滨的球迷将矿泉水瓶扔进了场内。

  就在一片混乱当中,上半场被救护车拉走的那个女球迷又出现在了场边,她直接冲向主裁判,飞起一脚直接踹到了裁判的腰部。随后,又将手中的一瓶饮料砸向裁判,并且破口大骂。随后,安保人员将这位女球迷拉开,避免了更大冲突。至于该女子的年龄、职业、具体身份,目前还无法确定。

  在混乱中,这场中乙联赛“顺利结束”。前不久中超联赛中,青岛球迷冲进场内飞踹主裁判,结果青岛赛区遭到了足协5万元的罚款。由于事发突然,足协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但可以肯定的是,毅腾主场肯定会遭到处罚,而且罚款数额不会少于5万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