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提前两轮进军中乙总决赛 湖北队距中甲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58  武汉晚报

  一场倾盆大雨,一个闪电进球,一起意外事件,最终汇成了一个令湖北球迷欢欣振奋的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南区第8轮赛后,湖北绿茵队提前两轮获得南区第一,在冲甲之路上迈出了关键和坚实的一步!

  与球迷熟悉的中甲、中超赛制不同,中乙联赛有着自己独特的竞赛规则,其中关于南、北区第一名的球队将在总决赛中直接占据两个四强席位的政策更是让各队“打破了头”。“拿到分赛区第一名几乎称得上一条腿迈进了中甲。”一位圈内人士如此评价“中乙特色”。

  领先第二名湖南队四分,绿茵昨日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宁波华奥,胜利原本毫无意外。开场仅1分钟,陈浩大力抽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周燎门前补射入网。此后大雨倾盆而至,双方均无力制造更多威胁,最终绿茵队1∶0锁定胜局。

  赛后仅15分钟,“意外惊喜”传达到绿茵休息室。湖南湘涛队输球了!面对倒数第二的温州队,一直苦苦追赶绿茵队的湘涛队竟然“掉了链子”,遭遇了本赛季首场失利。“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此前我们一直以为与湘涛队的争夺会延续到预赛最后一轮,甚至还做好了下轮客场输给他们的最坏打算,没想到他们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这场赛跑。”赛后,一位队员如此评价。

  目前,湘涛队落后绿茵队7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绿茵队实际上已经提前两轮以南区第一身份进军总决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