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老将继续书写绿茵传奇 邹侑根姚夏已是百炼成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3:58  天府早报

  难得的首发上场,邹侑根把握住了机会,不仅将成足的中场盘活,而且还不辱使命打进一记点球。无独有偶,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姚夏,也迅速“见效”,上场仅仅3分钟便助攻布兰登打进关键的第三球。邹侑根34岁,姚夏35岁,这两名加起来几乎70岁的老将,用自己的勤奋和天赋,继续书写着绿茵场上的传奇。

  尽管一直在保级圈中挣扎,但成足却成为了今年中超里“揭竿而起”的“打虎英雄”。在与目前排名前5的球队北京、河南、天津、长春、山东的比赛中,成足过足了敢把“皇帝拉下马”的瘾,5场比赛3胜1平1负共拿到10分。昨天与建业的比赛,成足继续神勇,而姚夏与邹侑根两名老将则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

  孙继海的拉伤并未痊愈,邹侑根顶替孙继海出任中场指挥官,开场仅仅一分钟,他的传球便让刘成头球破门,虽越位在先,但也昭示着邹侑根良好的状态,此后他与汪嵩在中场的“珠联璧合”,让成足的中场弹性十足,早早打破僵局。而在刘宇赢得点球后,邹侑根的点球得分也是异常轻松,“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享受,我会把我的一些经验,在球场上发挥出来,帮助球队尽可能的取得好成绩。”赛后邹侑根很是低调。

  邹侑根进球了,姚夏也不甘示弱,在第77分钟替补上场后,姚夏在左路与汪嵩的几次小范围配合打得风生水起,第82分钟,汪嵩巧妙将球传给姚夏,姚夏突至底线,在用余光扫了一下禁区内本方队员的站位后将球传至后点,无人防守的布兰登轻松施射得分,“哈哈,我就好比麻将桌上的听用,无论打什么位置,什么时候上,我都会调整好心态,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赛后姚夏的话,昭示着这名老将早已“百炼成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