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哨阻挡绿茵客场五连胜 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2:34  体育周报
问题哨阻挡绿茵客场五连胜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对于张斌这粒进球,裁判却示意因蔡曦越位进球无效。

  上周六,本赛季已在客场获得四连胜的绿茵队未能延续客场连胜的纪录,以0比0战平湖南湘涛队。比赛结束后,绿茵队上下均对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一名球员表示:“原本可以用客场全胜来结束分区赛的,但裁判葬送我们的进球。”

  由于早已提前锁定南区第一,本场比赛绿茵队可谓轻装上阵。相比之下,湖南队则压力巨大,若无法在本场比赛中拿分,将极可能被淘汰出局。因此,湖南湘涛队开场便大举进攻,而绿茵队则一直受到裁判的“照顾”。每当与湖南队员进行身体对抗时,一旦湖南队球员倒地,裁判便会判定绿茵队防守犯规。赛后,一位绿茵队教练表示:“没想到裁判会这么“照顾”我们,哨子一直很严,稍有身体接触,都会判我们犯规。”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场上出现了令绿茵队不解的一幕。老将张斌罚出的任意球直接飞入湖南队的大门,对于这个直接任意球破门,主裁判首先判定进球有效,而边裁则不断摇旗,示意绿茵队蔡曦干扰湖南队门将。经过商量后,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对此,绿茵队的球员非常气愤,一名球员说:“当时蔡曦离他们门将很远,怎么可能干扰得到呢?这个球绝对是好球。”而蔡曦也颇为无奈地表示:“我根本就没有碰到他,这么判罚太偏袒主队了。”

  除此之外,裁判对湖南队拖延比赛时间的现象也置之不理。久攻不下的湖南队下半时改变策略,希望能够拿到一分以确保总决赛资格。下半场开场后,湖南队的队员便陆续出现抽筋现象,隔个五至十分钟就有一名湖南队球员抽筋,而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最后的伤停补时也仅有两分钟。赛后,一名球员说:“他们至少拖延了十分钟,但裁判却只补两分钟,这裁判也太歪了。如果按正常时间补时,说不定我们就能拿下他们。”到手的三分丢了,队员们都非常遗憾,一名球员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客场五连胜的成绩杀入总决赛,可惜我们的愿望被裁判给吹没了。”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