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集训备战东亚运动会 湖北绿茵队门将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3: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为了备战年底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中国国奥队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秦皇岛集训名单。湖北绿茵队门将吴龑凭借近来中乙赛事中的出色表现首次入选国奥队。

  尽管是国奥队竖旗以来的首次入选,但其实吴龑在U-23年龄段却是常客。然而,由于在全运会上湖北队战绩不佳,国青队时的主力门将吴龑丧失了参加国奥队首次集训的机会,这也让小伙子倍感压力。在随后进行的数场中乙赛事中,吴龑和队友共同努力,力保大门零失球,他的出色表现使得自己终于“重回”国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