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足热身2-1胜加拿大 对亚洲杯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2:14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女足热身2-1胜加拿大对亚洲杯充满期待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悉尼当地时间5月23日,澳大利亚女足在一场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中以2-1战胜加拿大女足,以一场胜迎接28日将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踢的2008年亚洲杯赛。

  本场比赛中,由塞尔曼尼执教的澳大利亚女足队,在上半场就表现不俗,以2-0取得领先,查普曼和穆诺兹分别在第21和40分钟建功。

  下半场的时间加拿大队在第54分钟由麦克里奥德扳回一分,最终澳大利亚队以2-1战胜对手。

  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塞尔曼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很满意,我们牢牢控制了上半场的比赛。“看来澳大利亚队已经对即将开打的亚洲杯已是有备而来,信心非常足。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女足两年前在自己国家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中,在决赛中不敌中国队,屈居亚军。本次亚洲杯赛,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中将首遇中国台北,随后在本月31和6月2日将迎战韩国和日本。(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