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明日出征亚洲杯 临行前将先进行赈灾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谢礼恒)昨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同广东女足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她们在亚洲杯赛前惟一的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韩端和王丹丹的进球,以2比1战胜对手。今天,中国女足将前往深圳与当地一业余球队进行一场赈灾义赛。明天上午,中国女足将从广州启程赶往越南胡志明市参加女足亚洲杯的比赛。

  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昨天在赛后表示:“广州的天气和越南很相似,在这里打热身赛对我们来说有好处,通过比赛,暴露出一些问题,我们的锋线和防守队员表现得不错,状态也上来了,但中场队员还存在一些问题,从技术到意识都还需提高。”商瑞华昨天还提到,由于目前都是奥运备战期,队伍并不会在国内确定23人的参赛名单。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5月28日、5月30日、6月1日先后迎战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小组赛对手越南队、泰国队和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