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广州非亚洲杯前最后一战 女足将加练一企业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备战亚洲杯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落后对手,逆转取胜!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越秀山与广东女足进行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韩端和王丹丹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1的比分逆转获胜,为2008年亚洲杯征程开了个好头。

  中国女足将出征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放在广州举行,商瑞华对此解释称,广州的天气与亚洲杯举办地越南相似,可以让队员们提前适应比赛条件。上半场,商瑞华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上场,从后防到前线的人员分配是门将张艳茹,四名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张颖、翁新芝、李洁和袁帆,中场位置上分别是古雅莎、毕妍、张娜和谢彩霞,锋线是韩端和徐媛两人担当。如此阵容也极有可能是越南亚洲杯的主力阵容。面对主力尽出的中国女足,东道主广东队却意外地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第24分钟,广东队利用点球敲开中国女足大门。直到第42分钟,中国队才由徐媛和韩端在门前做出一次精妙的配合后,由后者将球打进球门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商瑞华进行大面积换人,老将浦玮、娄佳慧、王丹丹分别顶替了张娜、古雅莎、谢彩霞上阵。此后,中国女足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但却是一副得势不得分的局面。进入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王丹丹在禁区线附近突然一脚远射破网,中国队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

  中国女足原本计划今天休息一天,26号直接前往越南,但是昨天晚饭过后大家临时接到通知,25日一早全队将赶赴深圳,当天下午她们将和当地的一支企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