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伤情确诊前十字韧带断裂 将休战三至四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04  新浪体育
马晓旭伤情确诊前十字韧带断裂将休战三至四个月

(马晓旭受伤后的痛苦表情,中体在线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北京消息,昨天在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热身赛中受重伤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前锋队员马晓旭今天随队抵达北京,随后住进了北医三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目前已被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下周一将进行手术。院方表示如果恢复状况良好的话,应该在三四个月后就可以完全康复。从马晓旭的表情来看还是比较乐观。

    视频-马晓旭重伤离场 赛场巾帼掩面而泣让人心疼

  马晓旭在今天上午跟随球队从广州乘坐飞机于11点抵达北京后,她在球队管理黄中华、队医孟兆金及新闻官王增沛的陪同下来到北医三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与治疗。

  一到三院马晓旭就住进了三院的急诊楼15层,并且自己一人住了个单间病房。随后院方给她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显示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下周一将给她进行手术。进行初步检查后院方表示,如果状况好的话,三四个月的时间应该可以完全恢复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马晓旭还可以赶上明年八月进行的奥运会的比赛。同时我们也祝福晓旭能早日康复,早点重返绿茵场。

  不过马晓旭本人还是比较乐观的。当笔者抵达三院看见她时,开始她还有点不太开心,脑袋耷拉着,不过与笔者聊了聊天后,情绪就要好多了,还指了指自己的右腿膝盖笑了笑说:“没事,其实这样也不算什么,好了以后好事就快来了。”(因为我们都知道马晓旭从今年九月的世界杯至今在国家队尚一球未进,这也是她最郁闷的事情。)随后她又开心地告诉笔者:“一会儿我妈就过来陪我来了。”躺在病床上的马晓旭行动不太方便,右腿动一下就疼得让她难受,现在是到病床边上的桌上拿点吃的都非常费劲,右膝上还打着固定的东西。

  马晓旭是在昨天下午与新西兰女足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马晓旭面对上抢的对方后卫将球传出,此后她在上前拿球时动作没有跟上导致右腿很不自然地“拧”了一下,此后马晓旭就表情抽搐地在地上不停翻滚着,队医见状立刻上前查看情况,由于马晓旭的伤势比较重,因此当时她就被担架抬出场外,球队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前询问马晓旭的伤势,当时躺在担架上的马晓旭表情非常痛苦,双眼一直禁闭着,双手死死地捂在脸上。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