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底气足放豪言 称包揽奥运会前三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明年奥运前三大战役冠军一个都不能丢,冠军都要拿下!”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昨天在广州黄埔发出豪言。

  

伊丽莎白底气足放豪言称包揽奥运会前三个冠军

  伊帅底气真足啊!

  伊帅指的“三大战役”是指女足四国赛、

东亚四强赛、亚洲杯。明年一月份在澳门进行的女足四国赛,伊帅表示争取拿到冠军,至少要保证前两名;而明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伊帅表示如能战胜朝鲜和日本两队,必能提高球队士气;对于明年5月在南京举行的亚洲杯,伊帅说:“这次本土作战,我希望卫冕这一荣誉”。

  

  女足集训 都练趴了

  据新华社电 目前女足在广州集训,而体能训练让姑娘们龇牙咧嘴,大声喊“累”。

  看到哪个队员腿没伸直,手没够到,只要是动作没做到位,体能教练菲利普就会跑过去,帮助纠正。有几个队员实在累得够呛,嘴里开始小声嘟囔,“真累,太狠了吧!”菲利普则狂喊“阿列、阿列(法语,加油之意)”。

  

  男足军训 都练瘦了

  据新华社电 从12月1日起,国足在广州军区某新兵培训中心开始全封闭式军训,备战

世界杯外围赛。

  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说,每天队员都要跑一万米,今天出去拉练是两万米。这才练了两天多,队员的脸都蜡黄了,人也练瘦了,变黑了。还有的队员喊吃不饱。虽然军训很艰苦,但“队员们精神状态都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