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夺冠热门都赢球 津门女足险胜东道主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全国女超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佛山拉开了战幕,天津女足、上海女足、大连女足三支夺冠热门球队分别在首轮中战胜各自对手。其中,天津汇森女足以3∶2击败了东道主广东女足。

  首轮就面对东道主,天津女足从赛前备战时就非常仔细,因为在女超联赛前两个阶段,天津队的积分并不占优势。要想夺得女超联赛的最后冠军,每场比赛的胜利都尤为关键。开场后第20分钟,广东队凭借点球以1∶0获得领先。落后的局面使天津队只能选择强攻,仅过了两分钟,天津队就利用外援斯特拉的个人突破将比分扳成1∶1。第35分钟,广东队还以颜色,再次利用一次“似越位非越位”的机会将比分超出,2∶1,天津队再次落后,但教练组并没有指责场上的队员。“压出去打,注意配合!”或许是教练的喊声激励了大家,第40分钟,小将魏佳珑就利用远射再一次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天津队2∶2追平了比分。

  经过了一波三折的上半时比赛后,下半时孤注一掷需要胜利的天津队依旧攻势不减。而东道主却摆出了铁桶阵,这也使得天津队在下半时第85分钟才由邰玲玲打入制胜一球,最终以3∶2击败了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