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将两战新西兰热身 伊帅不满请鱼腩部队做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03  京华时报

  

女足将两战新西兰热身伊帅不满请鱼腩部队做陪练
女足体能教练菲利普(前右)指导队员进行专项体能训练。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处于重建期的

中国女足需要高水平的热身对手,但是中国足协却只能联络到像新西兰队这样的鱼腩球队,对于这样的对手伊丽莎白并不满意。

  昨天下午,新西兰足协向中国足协确认了来华时间,伊丽莎白上任后首场热身赛也随之敲定:12月13日和16日,中国和新西兰将两度交手,地点初步定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

  一直企盼用热身赛来练兵的伊丽莎白却并不兴奋,只是淡淡地说:“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虽然伊丽莎白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法国人显然对邀请新西兰这样的女足弱旅并不满意。实际上,伊丽莎白所倡导的战术已经给这次热身的价值提出了疑问———从第一次集训开始法国人重点改造的是中国的后防线,而且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邀请2007年女足

世界杯上一球未进的新西兰作为热身对手,根本起不到锻炼中国女足的目的。

  不过,伊丽莎白也明白中国足协为了请新西兰陪练花费颇多,因此伊人只能表示:“现状就是这样,我也无力改变,现在只能希望通过比赛检验球队的磨合情况,广州集训之后的安排才是最重要的。”

  12月11日,女足超霸杯将在佛山上演。佛山距离广州很近,伊丽莎白对此满怀兴趣,她表示将会尽可能去佛山观看比赛,希望发现新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