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各项大奖揭晓 神奇玛塔包揽金靴金球两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2:11  新浪体育
世界杯各项大奖揭晓神奇玛塔包揽金靴金球两大奖

玛塔征服世界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各项大奖也逐一揭晓,玛塔包揽金靴奖和金球奖,成最大赢家。

  首先颁发的是公平竞赛奖。挪威女足凭借一流的赛风获得了这一荣誉。

  在随后颁发的各大射手奖项中,挪威的前锋古尔布兰德森打进6球,获得铜靴奖。美国队的首席前锋瓦姆巴赫同样以攻入6球,获得银靴奖。而巴西队的神奇球星玛塔则无可争议的获得金靴,她一人攻入7球,高居射手榜首。

  最佳门将的颁奖最无悬念,德国门神安格勒以六场比赛不失一球的表现摘走这一桂冠。安格勒是德国队成功卫冕的首席功臣,在决赛中,她扑出了玛塔的一记点球,立下首功。

  随后,分量最重的金球奖项也随即揭晓。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妮摘走铜球奖,她攻入了5不堪,是巴西队的第二射手。德国老将普林茨则获得银球奖,她是德国队内的定海神针,以前丰富的经验帮助德国成功卫冕,并在决赛中攻入关键一球。而金球奖则被玛塔摘走,尽管没能夺得冠军,但玛塔的表现却有目共睹,捧走金球无可争议。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