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彤否认球队不团结因素 直言失败成历史放眼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1:54  新浪体育
张彤否认球队不团结因素直言失败成历史放眼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以最佳状态被挪威队淘汰出局,相信作为中国女足的任何一员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北京籍球员张彤也表达了这样的心情,但这位小将现在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明年的奥运会上。

  “我想对于我们中国队来说就是一个比较伤心的结果,”张彤如是说,但她表示没有因此而灰心,“但是我们并没有灰心,我们还有奥运会,我们会把眼光放得更远。”

  这是张彤第一次的世界杯之旅,上场之后队员们都觉得很紧张,也许世界杯是年轻球员无法想相的,“怎么说呢,我觉得世界杯不是说你个人或者说只是场上的这11个人,还有场下的这些替补还有工作人员,我们是团队协作的,所以我觉得大家是一体的,即使你有什么私人的感受也不会影响这个整体的组织。”

  现在的

中国女足很难再看到昔日老女足时的整体流畅配合,个人技术也大不如前,甚至有人批评这支球队更多是在单打独斗。但张彤并不这样认为,“我不觉得是这样,我否认
中国队
有不团结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中国队是最团结,最有实力的时候,我感觉大家都非常热爱这个集体,热爱我们的主教练,”张彤说,“对我们来说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事,虽然我们没有能取得胜利,但是在我们心里我们还是坚信我们能拿下其他比赛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