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女足展现全部能力 多曼去留将做进一步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34  新浪体育
杨一民:女足展现全部能力多曼去留将做进一步讨论

女足展现全部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武汉消息,中国足协给多曼斯基定下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杯前四,而在艰难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号称很了解挪威女足的多曼斯基最终还是倒在了这支北欧劲敌的脚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曼斯基早已哭红了眼睛,面对今后的奥运问题,多曼自己也感到前途渺茫,这批被多曼赞扬过很有潜力的中国女足队员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帮助她实现梦想,全场90分钟的拼搏换来了被淘汰的结果,多曼斯基言语之间甚至已经流露出了可能会下课的意味。请您点评中国女足世界杯表现

  赛后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破天荒的和队员们一起走过了混合采访区,在被问到对于

中国女足今天的表现怎么看时,杨一民也显得有些无奈,“在今天这场比赛里面队员们确实都已经拼尽自己的全力了,而我们的对手挪威对也只是抓住了一次机会,而我们却恰恰是因为那个失误被对手抓住,打进了一个进球。但是我想说的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能够在场上占到优势却并不一定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尽管多曼没有完成自己预期的进四强的目标,但是她给中国女足带来的改变和进步,杨一民还是全部看在了眼里。在对多曼的能力进行评价时,杨一民这样表示,“自从玛瑞卡来了之后,她给我们中国女足带来的变化非常大,而且她在训练和带队方面的能力也都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只不过这次我们在

世界杯上的结果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好,这也多少会让人感到遗憾。”

  这样的结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难过,杨一民对于队员们此刻的心情也有共鸣,“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都哭了,在比赛里面她们已经将自己的全部能力都完全展示出来了,所以说对于队员来说,也没有什么可以责怪的了。我们在今天比赛里面应该说还是打得很不错的,在场上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从比赛结果来看,挪威队确实是很有经验的球队,机会不多但是却抓住了,比赛就是这样,你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不能把握住,那么最终你就不得不遗憾地输掉比赛。”

  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坚强的多曼斯基却禁不住几度落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多曼甚至几次流露出了有可能离开中国女足的想法,此后笔者也试着将这个问题抛给杨一民,多曼斯基在世界杯之后是否会因为没有完成进入前四的目标而下课,对此杨一民这样回答,“这两天她会继续和球队在一起进行总结的工作,我们也会进一步讨论这件事情,之后我们也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