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王坤防守失误送礼 中国女足0-1落后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46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王坤防守失误送礼中国女足0-1落后挪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7点,中国女足迎来世界杯1/4决赛与挪威女足的较量,这是关乎中国队四强目标的重要一役。多曼斯基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韩端被拉到左路,而马晓旭则成为单箭头。韩端被拉到左路之后表现比较活跃,30分钟内中国队已经完成了6次射门。然而,却由于后卫的失误先丢一球。挪威队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由于对手实力强于自己,多曼斯基赛前突然变阵,将小组赛442惯用阵型改成451,锋线上只留马晓旭一人,韩端出人意料的打起了左边前卫。开场伊始,中国队率先开球,从右路发起进攻,谢彩霞把球传到禁区被对方解围。双方争抢十分激烈。第3分钟,潘丽娜分球给马晓旭,可惜后者没有形成突破。第4分钟,对方主罚任意球,但没有打到禁区。一分钟后中国队由李洁主罚任意球,但在多次禁区内争抢中没有形成威胁。挪威队采取长传冲吊的打法,简单明快,而中国队则试图以巧制胜。第7分钟挪威队左路进攻被张彤断下。一分钟后,韩端禁区前得球回敲,马晓旭跟上就是一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9分钟,挪威队得到第一次角球,但角球发出来后被张艳茹轻松没收。第11分钟,

中国队断球后反击,马晓旭得球后拉边,传中给了韩端,不过韩端射门时打到对方后卫身上。第12分钟,禁区内韩端再次打门,但被挪威门将得到。第13分钟,毕妍中路得球后狂突,禁区弧顶处打门,将球打偏。第17分钟,挪威队从左路寻找突破口,赫尔洛夫森过了王坤后直塞禁区,李洁阻截犯规,挪威得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任意球发出后被张艳茹奋力扑住。第20分钟,中国队迅速发动反击,韩端带球在禁区右角强行射门被对方挡出边。一分钟后,谢彩霞右路传中被破坏,好在后卫解围球不远,毕妍迎球劲射,被门将侧扑瓦解。第22分钟,韩端沿左边插上,直塞给毕妍,在对方紧逼下,毕妍没有停球直接转身打门,门将封住角度把球挡出禁区。

  双方互有攻势。在挡出了挪威禁区内一次攻门之后,第25分钟,中国再次得到机会,毕妍中路拿球分到右边,谢彩霞助攻插上,虽然传中被对方破坏,但谢彩霞再传,韩端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9分钟,马晓旭左侧传中,禁区内张彤抡脚就射打向死角,可惜被挪威门将奋力扑出。中国队后场断球,潘丽娜把球交给马晓旭,后者转身时被对方把球解围。

  第32分钟,中国后防出现失误,痛饮苦果。挪威队后场断球反击,本来一脚没有威胁的传球,然而遗憾的是,王坤一个大意失荆州,被身后的赫尔洛夫森禁区内断球成功,后者轻松射门进球!挪威队1:0领先。

  突然失球,中国队并没有气馁,大家围在一圈互相鼓劲。第34分钟,中国队反击打到禁区前,谢彩霞得球没有起脚。一分钟后,挪威队右路起球,李洁在古尔布兰德森之前头球解围。第38分钟,挪威队中路渗透,赫尔洛夫森弧顶位置射门打偏。第40分钟,马晓旭左路拿球突破,从两名后卫之间强突,无奈被罗宁阻截。第42分钟,谢彩霞传中,然而韩端并没有抢到点,左侧马晓旭再传,被对方门将双拳把球击出。一分钟后,马晓旭左边拿球,刘亚莉回敲直接传中,可是传出了底线,错失进攻良机。补时阶段,中国队禁区内再次觅得机会。韩端左路拿球突破,底线位置回敲后,毕妍插上射门但被对方后卫挡出,张彤再射,皮球被门将没收。最终挪威以1:0领先中国队结束了上半场。

  中国队首发阵容:门将:1-张艳茹  后卫:4-王坤、3-李洁、11-浦玮、16-刘亚莉;中场:6-谢彩霞、7-毕妍、20-张彤、8-潘丽娜、9-韩端;前锋:10-马晓旭

  挪威队首发阵容:1-诺德比;2-霍普斯塔德、3-弗尔斯塔德、6-胡斯、7-罗宁;4-斯滕格兰德、8-索尔维格-古尔布兰德森、18-努特森;16-兰希尔德-古尔布兰德森、9-赫尔洛夫森、11-考林

  (阿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