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综述:四川提前一轮登顶南区 北区新疆后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的时候,2007中乙联赛倒数第二轮在今天下午3点全面开战。在南区争冠战中,四川队1比1战平安徽九华山,提前一轮锁定南区冠军。宁波华奥主场1比3不低积分垫底的广东日之泉,错失追赶名次的良机。广西天基继续不胜,他们与来访的湖南湘涛队互交白卷。

  在北区联赛中,客队无一例外的全部取胜。新疆体彩队主场1比2败给上海东亚队,痛失领头羊宝座。在津门德比中,天津东丽0比1小负天津火车头,同样错失夺取北区冠军的希望。青岛黎明主场1比5惨败杭州三超。镇江中安也在主场0比4大败呼和浩特滨海。

  南区:

  四川1:1安徽九华山

  本场比赛是南区争夺冠军的焦点战役。四川队在上半场利用远射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取得领先。下半场四川队依然声势夺人,只可惜并未破门得分。反倒被安徽九华山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由于平局足以确保四川队提前获得南区冠军,所以安徽队加强了攻势,只可惜比分并未改写。

  安徽九华山队此战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立志翻盘夺取冠军。只可惜四川队的率先进球打破了安徽人的节奏。尽管安徽九华山队在下半场扳成平局,但是平局对于安徽队来说并没有任何用,只有取胜才能夺取冠军。下半场补时过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安徽九华山队最终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

  宁波华奥1:3广东日之泉

  宁波华奥并未抓住良机拿下对手,在连着两场比赛对阵实力一般的球队时纷纷失手,看来宁波华奥队今年表现得并不稳定。在上轮负于湖南湘涛后,本轮又主场不敌广东日之泉,不仅成全了对手今年的第二胜,还使自己的晋级路滑向深渊。本轮输球后,宁波队还没有完全失去晋级机会,下轮只有战胜安徽队,同时还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才能有机会晋级。

  广东日之泉能够在本赛季取得第二场胜利值得庆贺,这场胜利不仅阻拦了对手的晋级梦,还使得自己在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的首个客场胜利,固然来之不易。相信在取得这场胜利后,广东队对于明年的目标和准备都显得信心十足。下轮他们将主场对阵广西天基,相信他们也将会力争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广西天基0:0湖南湘涛

  广西天基终于止住了连败的趋势,本轮与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0比0战平,凭借此1分,广西天基队仍然保留在积分榜的前四名,但是积分与其他球队相比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下轮如果不能战胜广东日之泉,那么很有可能与决赛入场券挥手告别。联赛自从下半程以来,广西天基队一直都是失利告终,本轮能够战平也是具有意义的1分。能否晋级就看下轮的关键一战。

  湖南湘涛确实是一支让各队头疼的队,他们一路打来排到了积分榜第三,剩下的最后一轮只要拿下苏州趣普仕队,那么湖南队一定可以拿到中乙十强中的一个席位。本轮客战广西,湖南湘涛队仍然是立足于防守为先,只要不失球就是成功,如果能够偷袭进球,那么就更加完美。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苏州趣普仕 轮空

  北区:

  天津东丽0:1天津火车头

  在这场津门德比中,天津东丽主场小负火车头队,结果错失登顶积分榜榜首的大好机会。由于双方在首回合交锋中,东丽队客场取胜,然而在本回合中,火车头还以颜色复仇成功。此战输球后,天津东丽与火车头同积23分,都无力再争夺联赛冠军。

  天津火车头在赢得这场德比胜利后,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现在天津火车头已经任务完成,晋级已经确定但又争夺冠军无望,因此下轮比赛将成为球队为球迷奉献演出了最后一场比赛。剩下来的任务就是积极储备体能备战决赛的阶段的比赛,由于决赛赛制特殊,因此在本轮很多已经晋级的球队中都开始为长远利益作考虑了。

  新疆体彩1:2上海东亚

  新疆体彩本赛季第一次主场输球。和上海东亚一样,双方在今年的两次交手中都主场负于对手,好歹也算撤平了。不过对于新疆队不利的是,在本场比赛输球后,他们的第一宝座已经易主给上海东亚。要想再重新夺回冠军十分不易,下轮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天津火车头,难度可想而知。

  在拿下了这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后,上海东亚再次回到了曾经熟悉的第一位置。只不过本轮的3分含金量更高。下轮上海东亚队主场对阵镇江中安队,只要取胜就将稳拿北区冠军,这对于徐根宝来说是莫大的欣慰鼓舞。如果获得北区冠军,那么上海东亚队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距离中甲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

  青岛黎明1:5杭州三超

  主场再次被大比分屠杀,青岛黎明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不过本赛季对于青岛队来说需要太多的总结,否则球队只会长期停止不前。在连续两年的成绩都不尽人如意后,明年青岛黎明是否会继续参赛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青岛黎明能够从内到外进行大换血,或许明年将会变成一支新的球队,否则很难改变鱼腩的命运。

  在大胜之后,杭州三超队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能够客场拿下青岛黎明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只不过在本场比赛有一粒失球多少显得不够完美。如果本场比赛杭州队在防守上能够做到滴水不漏,那么才算及格。下轮他们将主场对阵天津东丽,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三超将以怎么的表现收尾值得期待。

  镇江中安0:4

呼和浩特滨海

  惨败之后镇江中安队已经排名倒数第二,领先最后一名11分,落后第六名5分。因此镇江中安队在本赛季的任务也已经结束。大比分的溃败只能说明队员们已经无心恋战,镇江中安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于下赛季的准备。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上海东亚队时,或许就是成全对手取得北区冠军的机会。

  呼和浩特滨海队在大胜对手后排名第五,尽管已经没有晋级希望,但是综合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还是表现不错,因为这是他们今年第一次参加中乙联赛,如果最后的名次锁定在第五名,那么完全可以说他们在今年联赛中首秀良好。最后一轮他们将主场对阵青岛黎明,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以完美结局来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不死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