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徐根宝童子军挺进决赛圈 目标直指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9月14日,2007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在杭州进行了一场补赛,连续两轮不胜的上海东亚在客场以一球小胜杭州三超小青队,使得他们的积分超越天津东丽队位列北区第二。

  因为分组赛仅剩两轮,东亚队凭借此役胜利获得了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当然能否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一轮对新疆体彩队的比赛。

  因为近来表现平平,肩负主帅重托的东亚全队在客场尽心尽力,面对对方身材高大队员组成的铁桶阵他们打得不急不躁,终于在下半场开场5分钟创造良机,由队长王佳玉断球成功,前锋吕文君做球,中场核心曹赟定左脚抽射对方死角得分。不过10多分钟后上演惊险一幕,东亚队禁区犯规被罚点球,好在守门员顾超表现神勇将球没收,确保胜局。

  在两轮不振之后靠补赛收获3分,使得东亚队回到榜眼位置,比领先的新疆队仅低1分。9月22日他们将在乌鲁木齐和新疆队展开榜首之争,这也是小组赛的倒数第二轮,这一胜负将非常敏感,如果谁能占得先机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那么他们将以小组第一名直升本年度

乙级联赛
四强赛
,而另一支队必须和其他三支队伍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在东亚主场,“中国

曼联”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屡屡错失进球良机,结果在最后阶段被“铁骑”反超,首次主场饮恨。全队对此失利耿耿于怀,但是乌鲁木齐主场难打是出名的,一则“西出玉门关”路程遥远,长途奔袭消耗较大;二则地域跨度一大,从气候、地理、时差甚至饮食的适应是巨大的考验;三则新疆队主场球迷热情高涨,常常影响客队发挥……这一仗注定难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