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女足队员在蓉丢失信用卡 警方数小时内找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澳女足队员在蓉丢失信用卡警方数小时内找回(图)

中央综治委督导检查组来蓉

  (本网记者 代朗) 在女足世界杯期间,成都赛区的一名澳大利亚队员因故丢失信用卡。在成都天网系统协助下,成都警方几小时内就帮澳洲姑娘找回了丢失物品。如此高的工作效率让澳大利亚队女足姑娘直竖大拇指,“成都公安太厉害啦!”

  在天网指挥中心听到天网系统工作人员汇报的这个情况后,中央综治委督导检查组的领导赞许地点头肯定成都天网的成绩。9月22日,由中央综治办协调室副主任季勤任组长的中央综治委督导检查组来到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开始在成都展开工作检查。

  当天上午,季勤一行首先参观了武侯天网二级指挥平台的建设,并听取了分局领导和区妇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汇报。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成都天网系统的全覆盖建设情况和实际工作流程,还兴致勃勃地了解了公安配备的新型高科技巡逻车。省综治委副主任、省检察院院长邓川汇同检查组的领导随后又检查了武侯区矛盾纠纷调处网络建设和综治成员单位综治工作的情况。

  在指挥中心,天网系统工作人员向季勤汇报说,眼下正值女足

世界杯成都赛区举办之事,前不久一名澳大利亚女足队员报告说,自己因故丢失了
信用卡
。得知这个情况后,成都警方立即通过成都天网系统协助,几小时内就帮澳洲姑娘找回了丢失的物品。如此高的工作效率让澳大利亚队女足姑娘当即竖起了大拇指,“成都公安太厉害啦!”

  据悉,中央综治委督导检查组将检查成都高校及周边治安整治情况,并进行现场座谈会和问卷调查活动。有关方面表示,检查组还将前往龙泉驿区检查基础政权建设、综治组织建设以及阳光关爱学校等工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