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不盼巴西脚下留情 穆勒直言要想出线还看真本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丹麦队主教练穆勒昨天表示,要想力压东道主中国队小组出线,只能靠自己的真本事,而不能奢望巴西队“脚下留情”。“我们的形势比中国队好,主动权在我们手里,必须全力以赴。”

  超强台风“韦帕”有些虚张声势,在温州苍南登陆后,很快变成了热带风暴,威力小了很多。经过一夜的风雨,昨天白天,杭州反倒安静下来,不但没有台风的踪迹,下午一度阳光普照,直到傍晚时才再次风雨大作。

  为保护体育场的草皮,组委会没有安排球队适应场地,只允许他们到黄龙“踩点”,训练则安排在几个训练场进行。昨天下午3点15分,丹麦队准时出现在黄龙体育场,全队只是在草坪上走了走,拍了几张照片,10分钟后便离开场地,到更衣室兜了一圈,然后赶往萧山封闭训练。向来随便更改计划的巴西队,本安排在丹麦队后踩场,但她们似乎自认为已确保出线,无须熟悉场地,便临时取消行程,直奔杭州体育中心训练了。

  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已经明确表示,今晚将派上主力。“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放开手脚比赛,不用背负占赛程便宜的压力了。比赛本来就应该在公平环境下进行。”昨天傍晚,得知同组的中国和新西兰的比赛也延期后,正在杭州备战的巴西和丹麦两队主教练都是同样的态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