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接受FIFA再改赛程 穆勒言谈这个结果很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谈到今晚D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丹麦队主帅穆勒表示:“这次世界杯真是发生了很多意外,我希望这些意外对我们来说都会变成好兆头。另外,最后一场比赛同时进行是个公平的决定。”

  丹麦队主教练穆勒说:“我们上大巴去萧山训练时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下车才接到FIFA官员的通知。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延期到20日晚上进行,对我们球队没有什么影响。这样做也保证了国际足联的公平竞争原则。”

  穆勒笑着说:“不过

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延迟还是打乱了丹麦队晚上的安排,我们本来安排教练员和队员晚上一起观看中国队同新西兰队的比赛的,看来我们的计划要重新调整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