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早进球战术是否依旧 主帅:推迟24小时磨灭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杭州报道

  18日晚,丹麦主帅穆勒在雷迪生酒店25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中国队表达了同情:“如果我是玛丽卡(多曼斯基)的话,那肯定会感到非常不爽。如果比赛是同时进行,那假设我们赢巴西2比0,玛丽卡就知道那边该赢新西兰多少球。可现在……这是个错误的安排,但面对台风,你能做什么?”

  穆勒说:“赛程变更当然对我们有利,因为我们在比赛前就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比分才能出线。不过打巴西,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踢成理想结果。你不可能设计好赢一个球,或者赢三个球,或者设计好平局。”

  穆勒告诉记者,丹麦并没有因为推迟比赛而改变战略战术。“事实上,在得到比赛推迟通知的前半小时,我刚召集全队开完战术会议。早点进球的战术是否还成立?这完全要取决于

中国队和新西兰的比分,如果中国队大胜,那当然我们就必须尽早进球。如果中国队只是赢了一两个,那我们可以更有耐心。今天战术会议上就提到,或许前60分钟比赛将一直是僵局,直到最后30分钟才决出胜负,所以我们必须要耐心。”穆勒还说,多出来的一天因为大雨没法训练,所以19日丹麦队将只进行更多的战术讨论而已,不会再到户外。

  “我告诉我队员比赛将推迟24小时,她们脸上都露出难过的表情,因为她们想的就是尽快和巴西过招。她们已经完全准备好迎战巴西了,现在多出了24小时,她们会更加准备充分。”穆勒说。

  对于巴西队可能会让玛塔首发、但只踢半场的做法,穆勒说:“玛塔是一个伟大的射手,速度快,控球技术好,而且远射也不错。防守玛塔,我们必须阵型紧凑,不给她空间。是否希望她越早离场越好?我在巴西对美国队的比赛中看到过玛塔的替补,实在记不得名字了,但也很出色,和克里斯蒂安妮并肩作战,并不比玛塔逊色。巴西的替补或许会比玛塔少那么一点点威胁,但依然是很危险的。”

  有意思的是,最近两天的常规训练,丹麦队被安排到市郊的萧山,而同组的巴西队,则在酒店附近的杭州市体育中心进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