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朝鲜女足携手出线 世界杯死亡之组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晚上,2007女足世界杯B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率先出线的美国队以1:0小胜尼日利亚队;而朝鲜队虽然以1:2不敌瑞典队,但是却依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与美国队一起跻身8强。1/4决赛战中,美国将对阵英格兰队,而朝鲜队将挑战上届冠军德国队。

  本轮之前,朝鲜队1胜1平积4分,手握2个净胜球;而瑞典队1平1负,要想出线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赢对手朝鲜队3个球以上。开场后第4分钟,8号谢林头球破门帮助瑞典队1:0领先。此后朝鲜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利用自己速度快的特点打起了防守反击。这一战术在第22分钟收到了成效,9号李恩淑带球20米左右后突然在禁区外起脚远射中的,将比分扳成1:1。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状态,第54分钟,谢林梅开二度,将比分变为2:1。随着双方体力的严重下降,都没有太多有威胁的攻势,最终1:2的结局保持到了终场,朝鲜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仍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出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