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最后备战仍暴露问题 毕妍称队伍已恢复九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4:5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谭新杰报道:2003年女足世界杯,19岁的毕妍初次登场,赛后坦承“两腿发软”。时隔四年之后,已经成为中国女足主力后腰并荣升四队长之一的毕妍则对征战世界杯充满了信心。离开赛还有9天的时候,毕妍表示,球队的“功力”已经恢复了九成。

  “经过这两天的训练,我们的状态都在稳步回升,应该已经达到了90%。”毕妍说。昨天下午的训练,一些队员显得不如第一天兴奋,毕妍解释说:“我们本来是上午训练,但由于下雨改到了下午,上午大家都睡多了一点,所以下午可能不是很兴奋,但后来就好一点了。”

  十多场热身赛,

中国女足成绩差强人意,也暴露了不少问题,比如任意球的防守、进攻的速度不够。对于球队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毕妍认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时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这两天我们也着重对三条线之间的距离以及队员之间的保护进行了操练。”

  中国女足在澳门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毕妍与伤愈复出的张彤搭档双后腰。是役,张彤打进制胜一球,而对毕妍的表现,外界却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她在场上回防的速度太慢。对此,毕妍显得很平静,“那场比赛,两个腰的位置跟以往有些不同,我们要适应新的战术打法,我也不觉得自己很慢,主要还是因为两人配合不太熟练,但通过这两天的加强,我们已经找到了感觉。”

  玫瑰之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