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领衔足协全员转向女足世界杯 赴各赛区任协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随着世界杯开幕的临近,组委会的人马也已经进入角色,足协几乎每个部室的主要力量都被抽调到了各赛区。

  本次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的构成是体育总局和足协的最高规格:组委会主任由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主任由主管足球的崔大林、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以及各赛区所属省市副省长和副市长担任。负责具体工作的执行主任由谢亚龙担任,南勇担任执行副主任,谢亚龙和南勇近日也开始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女足世界杯的工作中,除了到各赛区巡视,还负责协调足协各部门人员的组委会工作。

  组委会委员由杨一民、薛立以及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担任,担任秘书长要职的是南勇,执行秘书长为薛立,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担任了执行副秘书。从去年开始,足协就常设了“07女足

世界杯组委会”办公室,在搬至新办公楼后该办公室与东亚联盟办公室一道被设在9层,并抽调了王彬、程卫和董铮进入组委会工作,其中外事部的董铮“改行”负责“
商务部
”的招商和赞助工作。

  足协副秘书长赵金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综合部程卫被安排担任了组委会副秘书长。

  组委会每个部门都汇集了足协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如竞赛部就由女子部张建强、温利蓉;技术部曾丹;联赛部李连胜共同担任。另外综合部主任刘殿秋、香河基地主任赵金福、综合部许悦和注册办叶荔则进入了组委会综合部,负责世界杯的日常事务。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担任的是安保部工作,福特宝公司的邵文忠负责各赛区的门票票务印制和销售;新闻部抽调的是董华、程卫;足协外事部卢婷、李晨、罗钊担任了组委会对外联络工作。

  现在各赛区也抽调了多名人员担任协调员,温利蓉、李立鹏、朱琪林、唐峰、刘希付分别前往上海、天津、武汉、杭州、成都担任赛区协调员。女足世界杯期间中超和中甲联赛以及国家队和国奥队工作都正常进行,这样很多部门官员将进入最为繁忙的9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