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召开会议 总结测试赛迎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系列女足世界杯测试赛结束以后,中国组委会于8 月 23日 在上海召开了第十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旨在总结刚刚结束的测试赛情况,并且通过测试赛发现的问题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开幕。

  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执行秘书长薛立与五个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薛立执行秘书长肯定了测试赛的重要性,她说: "从测试赛的情况来看,安排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可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距离开赛还有两周的时候,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筹备工作。 " 另外,她针对目前尚未解决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特别指示,督促赛区尽快解决。

  按照测试赛举行的时间顺序,成都、杭州、天津和上海赛区的执行官分别代表各赛区进行了发言,提出各自的问题和目前的解决情况。各赛区的中国组委会协调员也分别对测试赛做了概要总结,认为硬件设施方面都准备的比较到位,只是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还需改善。大家都开门见山,将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来,主要的共性问题集中在安保对于证件的确认、通道的管理、草皮的养护、功能区的标识等方面,而且部门之间还需要加强沟通。各赛区都表示将在正式赛事开始前解决所有的问题,完全满足办赛的要求。

  随后,中国组委会分管综合、竞赛、安保、票务、新闻和接待的副秘书长及负责人代表中国组委会对四个赛区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言简意赅的总结,对赛区的前期筹备工作也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谢亚龙执行主任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最后的时刻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各赛区政府领导能够重视,如果有困难,要请求政府的支持帮助,尽力去解决。"他提出了需要集中注意力的几个问题,希望赛区能够明确指挥系统,充满信心的迎接 FIFA代表团的到来。"我们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的女足

世界杯!"谢亚龙的讲话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

  在FIFA 2007 年

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过程中,秘书长工作会议一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中国组委会与各赛区进行工作沟通的重要平台。第十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将是赛式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秘书长会,希望这预示我们将举办一届十全十美的女足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